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澄合横山县煤炭局专职救护队员培训班开班

煤炭资讯网 2017/4/18 10:59:14    图片新闻
   【本网讯】近日,陕西横山县救护队2017年度专职救护队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特地邀请澄合救护大队专业教官对该队的26名专职救护队员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工作。
 
 
    救护大队大队长陈民庆及教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在仪式上陈民庆对救护队员培训工作的目的及要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救护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澄合救护大队作为培训方一定会尽职尽责,将好的方法和经验毫无保留的教授给参训人员,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矿山救援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适应新形势下矿井安全生产的需要。
 
    会上,培训教官杨飞宣读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和管理制度。培训内容分为四大项17小项,涵括了业务知识、仪器应知应会、一般技术型操作、综合演练、救援案例分析等内容,使受训人员从专业知识到实战操作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系统的专业训练。
 
   据悉,自2014年以来,横山县煤炭局与救护大队进行了多次业务合作,在先期的专职救护队员培训时,救护大队的培训教官以其严明的纪律、精湛的技术得到了该队上下一致认可,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马江波 武泽明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