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工业革命以来第一个没有煤炭的日子 英国试行停止燃煤24小时

煤炭资讯网 2017/4/22 9:59:13    要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4月21日)英国国家电力供应公司( National Grid)宣布将试行停止燃煤一天。这将成为工业革命以来英国第一个没有煤炭的日子。

  之前英国曾试行过停止燃煤19个小时。

  自去年以来英国使用煤炭的数量就稳步下降,去年二季度燃煤能源的使用量降至历史最低。去年9月份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燃煤仅占当季生产能源的5.8%,比2015年同期下降了20%。

  天然气能源的使用则逐步提高,同期内占能源使用总量的45.2%。

  但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力则有所下降,在2016年二季度由2015年二季度的25.4%降至24.9%。

  去年5月份,英国经历了太阳能使用首次超过燃煤的里程碑,当时太阳能发电1.38兆瓦时,而燃煤发电0.89兆瓦时。

  英国政府承诺,将在2025年之前关闭英国现存的8所燃煤发电站。



来源:FX168财经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