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一队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煤炭资讯网 2017/4/22 11:28:38    矿建勘探
   【本网讯】 4月20日,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一队(下面简称煤田一队)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彦召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煤田一队党委书记、副队长燕建设、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吕安民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徐铭杰主持。

    签约仪式上,燕建设代表煤田一队致辞。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煤田一队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更好地为郑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服务。煤田一队将把融入国土、服务国土作为一项事业来抓,为进一步提高郑州市国土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管理水平而尽全力,为推进“五个国土”建设,促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大局中做出贡献。
 
     吕安民代表郑州市国土局致辞。他指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和煤田一队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是双方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煤田一队人才和技术优势,提升郑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为努力坚守具有创新活力、开发包容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陈彦召代表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标志着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与郑州市在国土资源领域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良好合作的开端,双方要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依托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积极助推省厅提出的“五个国土”建设、“六抓”战略举措、“六个全覆盖”战略目标在郑州市贯彻落实,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全国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为了进一步加快煤田一队“融入国土,服务国土”步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煤田一队与郑州巿国土资源局共同组建成立了郑州国土资源研究院,主要从事郑州市国土资源环境的调查、研究、规划等技术服务工作,以及各类项目的筛选、申报、入库和实施工作。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白文战、煤田一队副队长万小强以及挂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郑微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