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央视: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让实体经济轻装上阵

煤炭资讯网 2017/4/24 0:13:54    要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一季度,去杠杆、降成本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相继出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的政策红利,不仅让实体经济轻装上阵,也为中国经济持续向好注入了不竭动力。
        宗庆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去年底,他曾经给媒体算了一笔帐,500多种缴费,让中国企业承受重压,这也一度引发人们的热议。而今年一季度刚刚过去,宗庆后又给记者算了一笔账。
        张若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掌门人。不久前,建设银行与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达成总规模43亿债转股协议,今年一季度,企业杠杆率从86%降到80%以下。
      目前,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结束了27个月的亏损,实现了盈利。截至今年3月,我国市场化债转股签约金额已达4300多亿元。
         今年以来,国家以更大决心进一步清理和降低涉企收费,仅一季度就已经出台降费2000亿的措施。1到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成本下降0.28元。预计全年将再减轻市场主体税负3800多亿元。
        实体经济轻装上阵的同时,新动能培育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效果明显。一季度,高技术产业和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13.4%和12%,同比加快4.2和4.5个百分点。前2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31.5%,成为中国经济一季度开局良好的有力支撑。


来源:央视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