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扩展宣传渠道 创新宣传模式

同煤集团挖金湾煤业公司“互联网+”模式效果明显

煤炭资讯网 2017/5/1 11:55:17    要闻

同煤集团挖金湾煤业公司积极扩展宣传工作新渠道,采取宣传工作“互联网+”模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该公司在有效利用报刊、板报、简报等传统宣传媒体的同时,适时地应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现代新媒体,先后推出了“金湾时讯”“挖金湾新视角”等公众号和“挖金湾煤业公司宣传群”,这不仅是对新形势下“全媒体”作用的一次积极探索,更是对“互联网+”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与实践,极大地促进了员工群众的互动交流。

作为展示挖金湾煤业公司企业文化的一个微型窗口,该公司积极发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的“互联网+”优势,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此外,还适时地开展有奖征集、民意调查等活动,搭建起员工与企业沟通的新渠道。公司通过不定期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员工推送集团公司及煤业公司最新动态、热点话题,突出及时性与生动性。

在该公司建立的“挖金湾煤业公司宣传微信群”里,每天不定时发布党中央和省市最新党建动态、上级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本公司党群会议通知和党建考核信息等内容,同时在群里还每天发布各区队安全、生产、煤质等信息和各类安全生产会议通知、各项工作安排等内容,并分享各类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类网文,实现安全生产技术信息快速发布,一目了然。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为强化对新媒体信息发布和沟通平台的有序管理,出台了专门的管理办法,指定负责人,指明工作重点,强调注意事项,各平台每天公布党建、生产、经营、煤质、管理、民生等信息,群内人员也可以自行传递行业要闻,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常识,增强全公司党群、干群之间的沟通交流。



来源:大同新闻网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