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王长军: 鬣狗垃圾人

煤炭资讯网 2017/5/15 16:21:04    小说、故事、杂文
人类在迈向文明的过程中,总是有人向上进化,有人向下退化。在丛林法则里,总有一些垃圾人,他们就像动物世界里的鬣狗,不仅具有很强的进攻性,而且十分卑鄙无耻。因为他们有着禽兽心肠,内心极为肮脏而且猥琐,心胸十分狭窄而且心肠狠毒,所以做事不择手段,做人十分残忍,生活中只追求自己的利益,不考虑其他人的感受,时时刻刻精于算计,在某些单位在某些时刻,这种人有时候还十分得意,这种人我就把他命名为“鬣狗垃圾人”。
鬣狗垃圾人一般都善于伪装。表面上十分热情,内心却十分冷酷。
鬣狗垃圾人一般都急功近利,善于看风使舵、溜须拍马。用得着时他就像狗一般低三下四,过后一般是过河拆桥、翻脸无情。
鬣狗垃圾人一般心胸十分狭小,做人做事斤斤计较,嫉妒心强,喜欢暗中活动,睚眦必报 。
鬣狗垃圾人一般内心十分险恶,毫无品德,毫无修养,做事十分歹毒,手段十分残忍。
鬣狗垃圾人一般好比较适应社会,在社会上有时候还小人得志,善于捕捉机会,见机行事。
看上去人模狗样,其实一肚子坏水。不仅毫无品德,而且毫无修养;不仅毫无灵魂,而且毫无人性。
鬣狗垃圾人的行为像病毒,容易传染,不易消灭。


本网通讯员:陕西神木大保当镇陕西黑龙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王长军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