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召开“5.12”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7/5/16 9:23:41    简讯
 

 



 
 
  【本网讯】 5月12日,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当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召开了“5.12”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对优秀个人和先进科室进行表彰。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征主持。该院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不当班的护士长、护士及临床、医技、职能科室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该院2016年护理工作和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该院领导向工作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会上,该院院长首先对护士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贯彻了宜宾市卫计局召开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转达了宜宾市卫计局和珙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向全院护理工作者送来的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易院长勉励全院护士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 以质量为核心 群众满意为目标”的服务理念不动摇,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热情和关怀,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让医院良好形象深入人心。


本网通讯员:叶建 彭心权 程伍利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