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煤改电厂家真正绿色环保的新型再生

煤炭资讯网 2017/5/26 9:11:03    能源新闻


       目前,国内建筑能耗已占全国总能耗的27.5%。而这其中,采暖与空调能耗又占到建筑能耗的70%左右。在此大环境下,任何供暖方式都会造成资源浪费和运行费用的增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采暖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舒适健康成为人们所追求的,电地暖采暖舒适健康、节能环保、无须维护等多项优点,符合现在人居要求,而且节能环保。电地暖采暖让您在寒冷季节里,倍感温暖 
       2008年,我国开始推行建筑节能65%的强制标准。这一举措不仅能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同时也让电采暖行业迎来了春天。 过去由于我们忽视建筑能耗对采暖费用的影响,导致国家和百姓的供暖成本增加,也造成了很多用户对电采暖产品的误解。现在,我们如果再不重视建筑节能,这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致命的。建筑能耗过大将老百姓的电费单拉长,这种现象必须改变。 

       电地暖经过长时间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电地暖采暖系统。电地暖作为近来人们谈论越来越多的话题,为大家广泛关注。电地暖包括电热膜、发热电缆、电热板等多种形式。电地暖之所以具有如此的吸引力,得益于电力资源的几个独特优势,是其它资源所不具备的。 

       会集供暖最让人头疼的一点,就在于温度不能自主调节。大家体质不同,对温度的需要也大相径庭。有的人喜爱凉快些,有的人则偏好身体能微微出汗的状况。本来,温度偏低一些,反而对健康更有利。有研讨证明,热带区域的人寿数短,而寒带区域的人寿数相对更长。冬天室内温度操控在23-26摄氏度,且尽量接近下限,是对比适宜的。碳纤维电地暖智能控温,想高就高,想低就低,人性化设计,舒服健康。
   
       这些年,环境污染疑问遭到广泛重视。依据有关部门对PM2.5精密来历的解析,传统燃煤供暖是国内冬天雾霾的首恶之一。碳纤维电地暖遭到政府支撑,大力推广。碳纤维电地暖是将发热体按请求埋于地板下,把电能直接悉数转换成热能,加热地板进行供暖,其50%以上的热量是通过辐射方法传导,习惯上又称之为“低温热辐射供暖”。碳纤维电地暖的经济、安全、舒服性早在20世纪20年代已被科学家证明,其运用寿数为50年以上。
  
       碳纤维电地暖以其散热均匀升温快、费用低廉寿数长、智能操控更时髦、安全节能更健康、低碳环保更时髦等特色立足于市,其额定的远红外保健作用,更是遭到晚年人群的争相追捧,相信其在采暖商场将很快占有一席之地。




来源:网络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