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集团漳村煤矿王利芬、高联合夫妇荣膺2017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煤炭资讯网 2017/5/26 9:32:07    党群工作
   【本网讯】 5月24日,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山西省25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让咱们潞安人骄傲的是王利芬、高联合家庭成果当选啦!
 

    王利芬、高联合夫妇是山西潞安集团漳村煤矿的普通工人,他们用爱将山西、内蒙两个家庭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也因为他们无悔的付出和毫无保留的爱,让两个孩子快乐幸福地成长。
 
 
   
    他们的孩子因早产患先天性脑瘫,这对于任何一个家庭而言,这都是一个无比沉痛的打击。但他们没有在不幸中自暴自弃,而是用爱和责任悉心照料着患病的儿子;尽管他们手头并不宽裕,但是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仍坚持常年资助着千里之外的贫困残疾孩子,圆了一个孩子的求学之梦。在他们的带动和影响下,潞安集团漳村煤矿成立了以王利芬丈夫的名字命名的“联合爱心协会”,吸引了40余名职工常年参与到扶贫助困等爱心公益行动中。
 
   
    王利芬、高联合夫妇的爱心行动虽然不是轰轰烈烈的大手笔,但是,正是这种聚沙成塔的微力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暖、更善、更美。


本网通讯员:韩园园/文 原晋蜀/图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