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煤矿“马路天使”行业竞技摘金夺银 ——安徽楚源公司在首届物业行业技能大赛上荣获“团体二等奖”

煤炭资讯网 2017/5/27 11:08:05    人物展示
    “马路天使”摘金夺银拿铜牌、电工“大拿”捧回三等奖、楚源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5月25日,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组队参加淮南市首届“物业服务岗位技能”大赛获得诸多荣誉的捷报接连传来,公司上下群情振奋,齐声叫好,为跻身市物业服务行业排头兵行列而自豪不已。
 
 

 
    此前两日,由淮南市总工会、市房产局主办,市物业协会、东华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淮南市首届物业行业岗位技能大赛在淮南东华怡乐生态园举行,全市共有21家参赛企业,127名参赛选手就工程维修、电梯救援、环境保洁、客户服务、秩序维护等5个项目技能进行比拼,晒技能、比服务、秀形象、展风姿,突出“贯彻物业条例,展示行业风采,提升岗位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构建和谐家园”主题。楚源公司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参加了环境保洁、工程维修和客户服务三个项目的预赛竞技并“杀入”决赛。
 
 
 
    保洁员就是打扫卫生,谁都可以干!这种观念已经“OUT”了。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玻璃清洁和不锈钢清洁等保洁工作已是一项具有科技含量的事务性工作。在比赛现场,楚源公司环境保洁项目参赛选手凭着良好的服务形象、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术,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其中,楚源公司家政分公司女工孔伟“夺冠”,拿到全市仅有的一块金牌;楚源新集物业部女工许庆美“摘银”、楚源新集宾馆女工岳丽获得铜牌。另三名晋级决赛的选手胡芬、李翠、张云楠分获鼓励奖。
 
   
   “为什么我交了物管费还要缴纳公摊水电费?”“隔壁装修影响了我休息……”在客户服务岗位技能比拼场上,参加比赛的选手在形象展示和随机抽题问答后,将客户服务进行“情景再现”,对“住户”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最终,楚源公司选手,来自刘庄物业部的李倩倩荣获鼓励奖。
 
   
    在工程维修岗位技能比拼区域,参赛选手进行电器故障查找与排除、电动机正反转主回路和控制回路按图接线(可逆电路接线)技能决赛,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楚源新康项目部电工李胜沉着冷静,在全市众多行业高手中,奋勇拼搏,为楚源公司争得又一枚铜牌。楚源刘庄物业部选手车宏文获鼓励奖。最终楚源公司代表队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仅次于东道主队。
 
   
     据了解,本次大比拼活动围绕物业行业的各个环节,通过形象展示、知识问答、实际操作、情景模拟等比赛形式,对安全保卫、客户服务、公共区域保洁和工程维修、电梯救援5个工作岗位劳动技能进行比拼,强化物业企业基础工作技能,展现了各物业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淮南物业行业的风采。同时,让各物业企业以比拼为契机,推动全市物业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


本网通讯员:许广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