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古叙煤田川南煤业公司石屏一矿授予五个党支部安全生产流动红旗

煤炭资讯网 2017/5/27 11:52:30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古叙煤田川南煤业公司石屏一矿党委在矿五楼会议室举行安全生产流动红旗授旗仪式,矿代理党委书记龙林将5面崭新的安全生产流动红旗授予五个基层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组织参与安全管理的监督作用,努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体系,石屏一矿党委于4月上旬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内安全流动红旗竞赛”活动的通知》,按采、掘、机运、通风系统分组开展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之间掀起了比安全,赛质量,比支部作用发挥,赛队伍稳定的良好氛围。经评审领导小组评比,采煤二队、掘进二队、掘进五队、运输队、抽采队等五个党支部在4月份工作中,积极发挥支部作用,以安全生产好,生产任务完成好,工程质量好,支部作用发挥好获得流动红旗。
 
    获得采煤系统流动红旗的采煤二队党支部,在4月份工作中,切实发挥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队干、班长放弃休息,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原煤生产及工作面回撤工作中均取得较好成绩,并实现全月无典型违章无事故。
 
    获得掘进系统流动红旗的掘进二队、掘进五队党支部,切实发挥党支部在安全生产中的保障监督作用,抓好职工出勤管理,每班均由队长或书记亲自组织班前会、碰头会,合理组织劳动力,严格按措施施工,全月均超额完成掘进任务,且安全上无事故无重大隐患及典型违章。
 
    获得机运系统流动红旗的运输队党支部,在4月份矿井2个工作面搬家,提升运输量大,运输队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合理组织人员,加强运输设备的检修质量,队干现场蹲点指挥,党员起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运输系统的正常化,保证了矿井工作面回撤工作的正常进行。全队4月份实现了安全上无事故无重大隐患及典型违章。
 
   获得通风系统流动红旗的抽采队党支部在4月份工作中,带领干部职工狠抓矿井治灾工作,超额完成钻孔施工任务,及时回撤工作面抽放管路,节约抽采材料成本,保证了工作面接替的正常推进,同时实现了安全上无事故无重大隐患及典型违章,杜绝了瓦斯超限作业及钻孔内燃烧事故。


本网通讯员:张大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