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矿业大学足球联赛资源学院2:0体育学院挺进决赛

煤炭资讯网 2017/5/28 21:20:31    煤矿院校
    5月25日下午17时,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足球队在第一运动场迎战体育学院,并最终2:0击败对手,继上一场2:1战胜力建学院之后,豪取淘汰赛两连胜,成功进入中国矿业足球联赛决赛。

    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资源学院足球队的队员面临着高温天气和身体素质普遍落后对手的双重挑战。但是,他们顶住了压力,每一个队员都不惜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全力与对手拼抢。正是这种拼搏精神给体育学院的防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迫使他们在上半场开始不久就自摆乌龙出现了第一个丢球。第70分钟,资源学院主力队员艾尼抓住机会再下一城,2:0,资源学院锁定胜局。
 
   在进军中国矿业足球联赛决赛的道路上,资源学院并非一帆风顺,小组赛阶段,因为准备不周,在与管理学院的关键一战中被对手绝杀,拱手让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但是暂时的失利并没有让他们自乱阵脚,进入淘汰赛,资源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正视不足,良好地落实了战术,通过默契的配合,一路凯歌,直至挺进决赛。
 
    作为去年足协杯的冠军,资源学院足球队带着卫冕冠军的头衔,却不以强者自居。放低姿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是他们不断前行的关键。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资源学院即将面对的是老对手,管理学院。再次碰面,又将是一场龙争虎斗!希望资源学院足球队能再接再厉,成就双冠王!


本网特约记者:鹿存金 通讯员:杨多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