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开滦东欢坨矿业分公司选煤厂强化作风建设 塑造管技队伍新形象

煤炭资讯网 2017/5/29 10:14:16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日,开滦集团东欢坨矿业分公司选煤厂召开全体管技人员紧急会议,传达贯彻矿业公司《严肃管技人员工作纪律和作风整顿的暂行规定》的通知精神,突出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塑造选煤厂管理队伍新形象。

    一是强化教育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强化管技人员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要认真、敢担当、肯创新、能一竿子插到底”的理念为导向,突出教育引领,强化意识培塑,组织学习公司《严肃管技人员工作纪律和作风整顿的暂行规定》、《关于管技人员值班、下井带班和下井班次考核的规定》、《管技人员外出请销假管理规定》等管理制度,围绕值班、劳动纪律、工作落实等相关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执行,通过严守纪律促进管技人员转变作风、落实责任。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以打造“职工满意的管理队伍”为目标,聚焦岗位职责,立足服务一线,全方位开展管理队伍“转作风、树形象、强素质”活动。建立选煤厂自查自检机制,重点督查管技人员日常值班、深入现场及双休日期间的劳动纪律,旨在增强管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消除工作中滋生的“庸、懒、散”现象,努力塑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管理队伍新形象。
 
    三是强化能力建设。着力破解管技人员能力不足、队伍担当意识不强、执行力弱、创新意识不够等问题,继续深化班组双重管理和管技包保制度。紧紧围绕构建“三化”管理模式、打造效益贡献型洗煤厂的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以改革精神不断提高管理队伍建设科学化水平。


本网通讯员:王孝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