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七十一处开展青年拓展联谊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5/9 16:02:38    矿建勘探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友的平台,处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放飞梦想 拥抱明天”主题户外素质拓展暨矿建情缘联谊活动。来自中煤七十一处属各单位、各部室及矿建医院、联通公司、华夏商场、荟潮超市等多家单位的20多名未婚青年参加了活动。
  
 
    联谊拓展在东方启慧徐州郡岭庄园拓展训练基地举行,分“开营破冰、趣味游戏和拓展运动”三个环节展开,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先后进行了“破冰之旅”、“花开花落”、“松树和松鼠”、“有轨电车”、“穿越电网”、“真人cs”等一系列构思巧妙、设计新颖的活动项目。
  
   
    在“破冰之旅”中,活动全场队员被随机分为两组,现场推选出队长,确定队名、队歌,这一过程中有利于促进了队员之间的思维碰撞,迅速解除了双方队员之间的生疏感,大家互相沟通交流,相互磨合,快速融入到了新的团队合作中去。趣味游戏环节与“团队精神”进行了有机结合,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双方队员通过努力拼搏、同心协力,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从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互信,提升了集体荣誉感。“穿越电网”、“真人cs”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参赛队员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起伏不断,大家在互动中竞技比拼,在体验中相互学习,充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进一步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历经一天的时间,此次活动在轻松和谐、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我处青年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青年男女之间的距离,体现了我处“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服务青年”的人才理念,有效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网通讯员:王 景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