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本网记者:李永新

李永新,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正高级职称(国家一级摄影师),现为潞安报社摄影部主任,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西省国资委党委聘任的高级专家、第七届、第八届“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摄影大赛初筛评委,2008年10月被中国煤炭新闻网聘为记者。

煤炭资讯网 2023/4/23 11:08:45    记者拜年
  

      李永新,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记者,正高级职称(国家一级摄影师),现为潞安报社摄影部主任,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西省国资委党委聘任的高级专家、第七届、第八届“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摄影大赛初筛评委,2008年10月被中国煤炭新闻网聘为记者。
      上世纪80年代初涉入新闻宣传以来,坚持爱企如家,忠实宣传企业发展、传播企业形象,并以极大的热情,投身钟爱的新闻宣传事业;把镜头始终对准火热的企业一线,用相机捕捉、定格企业发展历程中的精彩瞬间,为企业留下了大量的珍贵历史瞬间。
      三十多年来,先后在国家级300余家报刊、网络等媒体中发表新闻艺术作品及各类文章达6000余件,两百余件作品在国内外新闻宣传、艺术赛事中入选并获大奖,1996年成功举办了潞安首次“个人摄影艺术作品展”,时任中国文联副主席吕厚民亲笔为他题词“艺无止境,贵在创新”。
      三十多年来,先后获“十佳记者”、“个人贡献”奖、“优秀共产党员”、“跨世纪文艺新星”、“伯乐”组织奖、“中国煤炭新闻优秀工作者”、“全煤网络宣传十佳先进个人”、“中国企业报二十佳新闻工作者”、“国家级艺术类成就大奖”等多项荣誉。2002年被文化部中国艺术摄影学会评审为“中国优秀摄影家”,2009年荣获全国煤矿文化工作“国家级艺术类成就大奖”,2014年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全国新闻工作三十年贡献”荣誉勋章和证书。
      现兼职的社会职务有:中国煤炭新闻网记者、山西长安希望摄影学校和潞安老年大学摄影班特聘教师,先后被选举为山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七届、八届副主席、长治市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长治市摄影家协会二届、三届、四届副主席。


来源:本网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