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陈家山中心:清理路面煤泥 提升矿区形象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12:59:56    图片新闻
 
  【本网讯】为进一步美化公共区域,保障矿区干净整洁。3月25日早,铜川华远陈家山管理中心开展矿区路面整治行动,重点对路面两边煤泥进行清理。


  南大门外道路两侧一遇下雨天,路面两边就残留煤泥,影响矿区面貌,更给职工群众及过往车辆带来不便。对此,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分组包片带着铁锹、扫把等清洁工具,先将路面煤泥全部清除干净,再用洒水车对地面进行清理,保持地面的清洁。经过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的清理,道路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践行物业人的担当,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管理中心将持续对矿区加大卫生清洁力度,使之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让矿区更加靓丽。


本网通讯员:陈莹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