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物产四川瑞茂公司与四川臻信粮油有限公司共同考察厂房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1:47:03    矿建勘探
     【本网讯】 3月27日,川煤物产四川瑞茂公司负责人和四川臻信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斌郎煤矿原玻纤厂共同考察厂房是否适合建食用油生产厂。
     四川瑞茂公司负责人先介绍了斌郎煤矿原玻纤厂厂房建设和构成情况。随后,现场实地查看了厂房面积的大小、仓库的储存量以及地理位置是否方便挂车运输等情况。同时,双方在现场大概规划设计了一下油脂压榨车间、油脂灌装车间等位置。
     现场实地考察后,大家就项目建设、合作共赢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四川瑞茂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对方尽快提供合理的可行性方案,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

编辑温馨提示: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号码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予采用。



本网通讯员:蒲 满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