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开滦集团库车公司成功取得北山中部矿井空白区探矿权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2:12:22    煤企聚焦
     自北山中部矿井空白区探矿权进入挂牌出让流程以来,开滦集团库车公司紧盯竞价情况,制定周密的工作预案,精心做好竞拍准备,通过艰苦努力,于3月26日通过网上竞拍取得了北山中部矿井空白区探矿权,为下一步顺利开展采矿许可证办理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北山中部矿井空白区申请工作是影响办理采矿许可证的关键环节。新疆公司、库车公司精心组织,积极协调,通过深入细致工作,解决了影响空白区招拍挂的阿格村水源地保护区调整等问题,推动了审核批准工作高效进展。

     进入空白区探矿权竞价阶段后,库车公司第一时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报价。针对出现另一家竞买人的情况,新疆公司、库车公司迅速采取措施,夜以继日开展工作,通过缜密分析,在预判各种结果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具体工作思路及应对方案。在前期大量严谨细致工作的基础上,最终库车公司如愿取得了阿艾矿区北山中部矿井空白区探矿权。由于超前妥善解决了恶意竞价等问题,为公司避免了经济损失,确保了项目正常推进。

     下一步,在完成交易程序后,库车公司将积极推进后续手续跑办、矿井建设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开发建设任务目标。


来源:开滦集团网站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