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卜彦峰到华钠芯能华瑞公司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2:13:13    煤企聚焦

3月26日,华阳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卜彦峰到华钠芯能、华瑞公司调研并要求,强化过程管控,加速设备调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考核激励,保障生产组织高效、质量管控严格、销售订单充足,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image.png

调研中,卜彦峰先后在华钠芯能实验室详细了解钠离子电池性能参数等情况,在华瑞公司生产车间了解滤芯生产、销售、库存等情况。

卜彦峰要求,一是强化全过程质量管控,提升产品良率。要从原料到厂验收、生产过程管控、出厂产品验收等各环节着手,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过程管控,保证产品质量。二是加速设备性能调试,尽早达到设计水平。要组建专班,以每台设备达到设计水平为目标,制订提能达产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通过加强设备管理、加速设备调试,确保整条产线设备尽早达到设计水平,释放最大产能。三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队伍。加强岗位练兵,培养技术精湛、追求卓越的操作人员队伍;积极引进人才,建立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研发人员队伍;强化人才培育,打造一支具有“四千”精神的销售人员队伍。四是完善薪酬激励政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健全薪酬分配制度,强化考核激励,树立“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鲜明导向,引导全员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华阳集团网站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