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柏林矿业公司开展顶岗实习学生交流座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22:05:52    简讯
  
  【本网讯】3月27日,川煤集团华荣柏林矿业公司开展了顶岗实习学生交流座谈活动,深入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所感所思、所需所盼,引导他们尽快适应企业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青年是煤矿的希望和未来,要有年轻人的朝气和风采;二是严格按照顶岗的要求和公司制度安排,按章作业,加强与师傅及同事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抓好个人的素质提升;三是面对新的环境、新的状态,要进一步学习技能,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期间有所进步、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党群工作部、劳资科负责人分别与大家交流了成长历程,对实习期间岗前培训、分配顶岗实、执行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两名实习生代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感恩企业、感恩组织,实习期间扎实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通讯员:何永兴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