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喜讯传来,精准对接显功勋——陕煤张家峁3106运输顺槽联络巷与3-1煤辅运大巷成功贯通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22:11:50    局矿快报

  “贯通了,贯通了……”调度室的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井下工作人员抑制不住的喜悦,他们宣告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3106运输顺槽联络巷与3-1煤辅运大巷已实现精准贯通!

  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背后,是前期精心的筹备和严谨的执行。在贯通工作启动前,总工程师亲自挂帅,组织了包括地质、通风、机电、安全等多部门的专业力量,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深层次的专项安全风险辨识评估。他们以严谨的态度,对作业环境、工程技术、设备设施以及人员操作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识别出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针对每一项风险制定了详实的防控策略,确保了整个贯通过程的安全可控。

  掘进二工区作为这次工程的先锋部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骨干冲锋在前,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把控设备检修质量,确保所有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他们精心组织,按部就班推进,坚守每一个节点,确保每个环节都精准无误,以高效的工作效率保障了贯通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张家峁人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每一个环节的精细把控,每一次挑战的迎难而上,都是张家峁人对工程质量与安全承诺的坚守。这种无私奉献和专业素养,是张家峁煤矿文化的重要体现,也是他们为煤炭行业树立的榜样。

  此次贯通的成功,不仅是技术实力的彰显,更是张家峁人团队精神和责任担当的胜利。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张家峁人的精神内涵,即无论面临何种困难,都能以坚定的决心和扎实的工作,推动企业发展,保障矿井稳定运营。

  展望未来,张家峁矿业公司将以此次贯通为契机,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推动技术创新,提升工作效率,为实现煤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张家峁人的共同努力下,张家峁矿业公司的明天将会更加光明。


本网通讯员:操康波、王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