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销售集团华北公司石家庄办事处积极推进原料煤销售

煤炭资讯网 2024/4/18 11:15:47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进入4月份,化肥企业春耕保供结束,销售集团华北公司石家庄办事处区域内重点化工用户河南心连心开始为期十五天的设备检修,原料煤需求下降。为应对淡季市场需求不足,该办事处迅速反应,积极应对,提升原料煤销量。
      一方面,该办事处走访河南心连心,实时掌握用户燃耗存信息,到双龙货场实地查看换装作业情况,协调装卸计划,提高货场运行效率。同时,就用户反馈的近期到厂的部分矿点神优2煤炭中块煤含量较高情况,该办事处及时向煤源单位反馈,了解矿区生产情况,积极争取发运用户满意度高的优质原料煤资源。另一方面,该办事处向用户宣贯煤炭经营公司最新销售政策,就集团着力开辟瓦日线、浩吉线化工煤运输通道与终端用户开展贸易煤销售业务合作与用户进行深入交流,征求用户意见和建议。用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加大原料煤接卸,提高合同兑现率。此外,该办事处还进一步了解用户成本控制诉求,积极协调发运价格优惠的神优4煤炭,协助用户降低燃料采购成本。
      该办事处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增加用户接卸意愿,助力完成原料煤销售任务。

本网通讯员:张少敏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